第A2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陆雅思榜眼分享高分经验
让宝宝带着心爱植物 一起登封面吧
愿单身都找到适合的那一半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陆雅思榜眼分享高分经验
本周六,第二期主题公开课特邀权威美女老师讲授“雅思总分8.5养成记”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由《海都出国全程通》与福州新航道联合打造的免费校区主题公开课已于本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继第一期“雅思托福阅读备考攻略”顺利结束后,为满足众多雅思考生对提升写作技能的要求,本周六,第二期主题公开课“雅思总分8.5养成记”将再次举行。重量级雅思老师——Monica老师将亲自上阵,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写作备考策略,帮助大家突破写作难关。特别提醒,本次活动共开放20个免费名额,有需要的考生请提前预约。

写作成最难提分项

雅思考试分为四项: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在对100个雅思考生的随机调查中发现,考生一致认为雅思写作最伤脑筋。雅思写作考试分为小作文(不少于150字)和大作文(不少于250字),学生需要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大小两篇文章。通常小作文考题以图片、表格坐标、曲线图为基本形式,考生根据所给的资料写出文章来叙述主题,组织并探讨主题,提出比较支持的论点。大作文,考生主要被要求就考题的主题,详加发表意见。通常,考生需要用几种方式之一来作为架构解决问题、表达自己的意见、支持或争辩考题所给予的讯息。“这就非常注重考生说理的准确性和逻辑性,而中国考生长期缺乏对逻辑思维的训练,对文章架构、句子的使用、词语的搭配等没有正确的把握,只是词汇和语法的积累很难获得高分。”福州新航道学校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对话名师决胜雅思

那么,雅思写作难题是否无法攻克?本期美女主讲Monica老师将为你现场解答。Monica老师毕业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英语口译硕士,长期从事高级翻译工作,曾担任联合国日内瓦总部同声翻译,并拥有雅思总分8.5的好成绩(其中听力、阅读双料满分,写作8.5,口语7.5)。“我坚持以专业的态度完成高质量的工作,作为中国考生平均得分最低的雅思写作,需要的是英语实力的积累,而不是靠背几个模板几个句型就能学好的,没有英文逻辑,高分当然遥不可及,而这也是我将帮助大家解决的重点之一。”Monica老师说道。

为保证活动整体效果,本次活动共开放20个免费名额,所有意向参与学生请提前预约。

□活动链接

活动主题:雅思总分8.5养成记

活动时间:10月25日 14:00

活动地点:新航道校内活动主讲人:姚晓芳活动预约:拨打0591-88079791 88079792

编辑“姓名+雅思写作”至15280622603

活动对象:有留学意向的高中生或大学生;准备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