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大出新招“光盘”有礼送
偏僻山头聚赌 警方一网抓了43人
植物太茂盛 隔断人行道
马路上烧垃圾 浓烟熏烤高压线
妙龄女莫名路中跳舞 路人怀疑系吸毒致幻
货车肇事两死三伤 司机逃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路上烧垃圾 浓烟熏烤高压线

马路上烧垃圾,上方就是高压线
 

N海都记者 郭丽娟/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马路成了垃圾焚烧点,三天两头就有人烧垃圾。”昨日上午,福州市仓山区一读者向本报反映,仓山区仓山镇湖边村与双湖新城安置房之间有条马路,现已变成了垃圾焚烧场,常有人烧垃圾,而上空就是高压电线,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路边堆满了建筑垃圾,沿途还有许多焚烧过的灰烬,其中两堆垃圾仍在燃烧,过往行人只能捂着鼻子快步离开。

一位大姐指着正在燃烧的垃圾说:“几乎每天都有人在这里烧垃圾,上空就是高压电线,真担心电线会被烧断。”

随后,记者找到湖边村村委会一相关负责人吴先生,吴先生称,经常有人半夜将整车的垃圾倒在该路段,然后一把火烧了,他们已经清理过多次,可第二天发现垃圾又堆满了。

吴先生说,目前,村委会已经向仓山镇政府申请资金,等资金到位后,他们将把垃圾清走,然后在该路段铺上水泥,再在路边建一个垃圾收集池。

感谢一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