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大出新招“光盘”有礼送
偏僻山头聚赌 警方一网抓了43人
植物太茂盛 隔断人行道
马路上烧垃圾 浓烟熏烤高压线
妙龄女莫名路中跳舞 路人怀疑系吸毒致幻
货车肇事两死三伤 司机逃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肇事两死三伤 司机逃逸
事发201省道连江浦口镇柘尾村,警方13小时破获肇事逃逸案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林之颖

海都讯 10月14日深夜,201省道连江浦口镇柘尾村路段,一辆小型厢式货车撞翻一辆三轮车后逃逸,造成三轮车上两人死亡三人受伤。连江警方经过13个小时侦查摸排,破获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叶某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0月14日23时许,连江公安局交管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201省道浦口镇柘尾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两名伤者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还有三名伤者正在抢救中。交管大队民警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遗留有一部加装动力装置的人力三轮车,车辆已经被撞击得扭曲变形,地面上有一摊血迹、凌乱的车辆痕迹、一块机动车保险杠碎片,死者和伤者均为七八十岁的老人。根据现场勘查,警方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由于案件发生在深夜,而且事发路段没有路灯照明,没有监控设备,警方通过收集201省道以及通往201省道的道路沿线所有卡口的视频资料,终于搜索到可疑车辆——一部白色的挡风玻璃破损的小型厢式货车。专案组顺藤摸瓜,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叶某强。

原来,事故发生后,嫌疑人叶某强很害怕,往连江方向开出不久,就调头往回开,一路上与同车人商量将车辆藏在哪里,最后他们将车辆藏在了海潮寺附近山上。10月15日12时许,嫌疑人叶某强迫于压力,到交管大队投案自首。叶某强供述,当晚驾驶货车至案发地点时,由于没有路灯,光线昏暗,交会车时才发现前方有辆人力三轮车,这时,他立即踩下刹车,但货车还是造成追尾,无法阻止悲剧的发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