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淡出10年 赵传回归当导师
陈凯歌当上“司令官”
3年1个亿 林峰转投英皇
制服韩国“虎” 中国“龙”正名
丁宁结束三年冠军荒
44分钟赛制替补成受害者
福建女排欧洲拉练归来 带回一个亚军米杨荣膺最佳二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4分钟赛制替补成受害者

 

N小贺

海都讯 昨日,篮网和凯尔特人完成了44分钟赛制的尝试。但赛后,两支球队对此的反应都相当平淡,球员德隆和乔·约翰逊均表示没感觉到有啥区别。篮网主帅霍林斯则认为,缩短比赛时间对主力球员没有影响,反而减少了替补球员的表现机会。

“这对首发球员没什么影响,他们该打多少时间还是多少时间。”霍林斯说道,“因此实际上,这减少了替补球员的上场时间。”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也表示,在经过开场的适应之后,他也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同。

尝试44分钟比赛,是在今年夏天的一次NBA教练会议中,由小牛主帅卡莱尔率先提出来的。球员们对此并不买账,他们更希望能够减少常规赛的场数,或者是减少背靠背的比赛,无所谓一场比赛打多少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