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业篮球首秀拳王帕奎奥零得分
奥运竞走冠军网恋惹麻烦 前女友称陈定骗感情改年龄
学克洛泽空翻 印度球员丧命
伊能静退出《中国好男儿》 节目面临延播
谁是山寨版? 《囍从天降》状告《明星到我家》
传TFboys被“封杀” 因树立不良榜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TFboys被“封杀” 因树立不良榜样

﹃小鲜肉﹄TFboys成员
 

N中新

海都讯 10月19日晚,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博账号爆料称,时下风头正劲的“小鲜肉”组合TFboys因“对青少年树立了不好的榜样”,将被有关部门在电视屏幕上封杀。该爆料迅速引起网友热议,不过据圈中人士透露,截至目前各大电视台还未收到相关通知,而TF⁃boys宣传人员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

TFboys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平均年龄不到15岁,是名符其实的“嫩偶”。小小年纪的他们不仅粉丝数量惊人,也创造了诸多娱乐圈“奇迹”:一条冲刺中考微博被转60万次;录制综艺节目黄牛票价格高达6000元;《魔法城堡》的MV更是击败《最炫民族风》,重写国内MV点击量最高纪录……

这样一个风头正劲的组合是否真的面临被“封杀”?据一位圈中人士透露,目前各大电视台还没收到有关部门通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