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孩子多多接触社会,很赞!”
耕读书院赴畲族乡 开展艺术教育扶贫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耕读书院赴畲族乡 开展艺术教育扶贫活动

 

海都讯今年10月17日是国务院批准并颁布的第一个全国“扶贫日”。为了响应教育部下发的教育系统扶贫日活动的号召,促进偏远山区及少数民族艺术教育的均衡发展,福建省耕读书院等单位和艺术教师一行9人,17日赴宁德金涵畲族乡开展了“1017,邀您一起”艺术教育扶贫公益活动。

他们为金涵中心学校、蕉城区民族中学捐赠了文化艺术类书籍和艺术类教具用品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物品,同时还给师生们带去了美术、音乐、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他们与教师们进行交流,充分了解当地艺术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探讨解决的方式和方法。双方初步达成共识,抓紧建立省区之间艺术教育的长期联络帮扶关系,以有效推动畲族乡艺术教育的全面发展。 (陈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