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定要11点上床睡觉吗
血脂管理与冠心病
“关爱关节,更关爱您”
不到1个小时 3颗种植牙顺利“扎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到1个小时 3颗种植牙顺利“扎营”
水激光种植设备,“以水为刀”微创无痛,伤口小、出血少,为医生提供了良好的视野
 

N刘欣然

880元可做种植牙!种植牙步入分期时代,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携手星萌芽种植牙专业机构推出种植牙分期惠民活动,880元可做种植牙,零首付、零利息、零利率,助您轻松拥有一口好牙,吃出幸福感。详询0591-87665155!

掉牙多年连苹果都碾碎吃

王先生喜欢吃苹果,可是前几年牙齿陆续脱落,苹果吃起来都变得困难,于是把苹果切成小块吃,后来把苹果碾碎着吃,其间做过烤瓷牙,但效果不理想,在修复过程中疼痛感很明显,所以他就一直拖着,日常饮食变得困难起来,健康也时常出现状况。虽然在后期关注中也了解过传统种植牙,但是在一次口腔视频中看到传统种植牙现场,牙钻的声音和拔牙后的牙肿、出血、各种麻醉以及种牙人群因麻醉未成功而疼痛难忍,都让他望而却步。

水激光种植牙温柔种牙不会疼

原本准备放弃接受种植牙的王先生获悉:水激光可以解决传统种植牙疼痛问题,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星萌芽种植牙专业机构。作为我省唯一的种植牙专业机构,星萌芽一直致力于口腔种植技术的研究与引进,已经成功实施了2000余例水激光种植牙,王先生也被星萌芽的专业态度所折服,于是选择水激光种植牙,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3颗种植牙就在王先生的口中顺利“扎营”。

如今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王先生对自己口中的种植牙喜欢得不得了,他笑着说道,“跟真牙是一样的,现在吃饭不犯愁,身体也越来越硬朗了。”

据临床数据显示,疼痛已经成为阻碍大众种牙的首要因素。据星萌芽种植牙专业机构谢主任介绍,传统种植牙手术使用常规手术器具进行环切,不仅需要进行麻醉,还有可能因为出血导致医生的手术视野不清晰;而使用水激光进行种植牙,伤口小、出血少,为医生提供了良好的视野。

树立舒适口腔种植典范 星萌芽成熟开展水激光无痛种植牙

据介绍,星萌芽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种植牙技术的专注研发与持续投入,秉承“专研种植牙、尽造好牙齿”的企业精神,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卫生、舒适的口腔种植服务。

案例中王先生实施的就是星萌芽成熟开展的水激光种植技术,该技术避免了传统种植牙手术创伤大、痛苦大、周期长等缺点。星萌芽口腔种植团队应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水激光种植设备,“以水为刀”微创无痛,将手术创口控制在5个~15个细胞层,几乎不出血、不痛、无肿胀,急速恢复,顾客满意度高,概括来说具有快、准、精、微四大优点。

更多口腔种植问题请详询:0591-87665155。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