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室内风格选对地板添光彩
书房兼具客房 温馨最重要
□购房问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购房问答

 

没有竣工验收备案表的房子,能收吗?

城厢区张先生:我在收房时,开发商只提供工程质量监督报告,但没有竣工验收备案表,请问,这房子能收吗?

答:如果无竣工验收备案表,一般无法取得房屋交付使用通知书,购房人可以拒绝收房。建议再仔细研究合同文本,按照合同约定来决定是否收房。

人在国外,怎么才能办理房产证?

荔城区何先生:因为我人在国外,国内只有我的身份证,那么,凭我的身份证可以办理房产证吗?

答:关于您提出的问题,像您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办理授权委托并经过公正才可以办理相关证件的。

买房卖房装修房,有问题,找“购房问答”。参与方式:1.拨打热线95060、18065638916;2.加入海都莆田房产专刊QQ群(群号:147011879);3.关注本报莆田版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新闻;4.发送短信至18065638916。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