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卡塔尔世界杯 凌晨1点开球?
王增杰拿出 主力数据
这次发球穿长裙
中超颁奖 足协设三方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超颁奖 足协设三方案

 

N法晚

海都讯 昨日,据北京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做出了三套颁发中超冠军奖杯的预案。

由于上周末国安客场逆转杭州绿城,本赛季中超的冠军归属悬念仍未解开。最后两轮比赛中,广州、北京、济南三地都有可能见证冠军的最终产生,足协和中超公司为此特地准备了三套方案颁发冠军奖杯,等待冠军的出炉。

目前国安仍旧落后恒大6分,如果不能在客场天河战胜恒大,恒大将在主场提前锁定中超四连冠。足协的第一套方案就是于10月26日在天河体育场为恒大颁发冠军奖杯。

如果国安可以在客场击败恒大,足协就将在最后一轮将火神杯带到工体。在国安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河南建业的前提下,如果鲁能主场阻击恒大成功,国安就将获得冠军。但即便恒大主场不敌国安,只要在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拿到分数,恒大仍旧可以夺冠。如果这种情况发生,足协不会在客场为恒大颁发冠军奖杯,而是要等到11月6日在北京进行的中超颁奖典礼上再为恒大颁发火神杯。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