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盼清醒时能见女儿一面”
中美省州旅游对话会议 将在厦门举行
蒙蒙细雨中福州空气全优
观光巴士与出租车相撞
骗子来短信“话费积分可换钱”
持刀抢行人6小时后落网
拖车挂后备厢 在高速上飞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观光巴士与出租车相撞
撞断的护栏压倒两电动车,榕金山大桥附近堵车千米
出租车与观光巴士相撞后,又撞向路边护栏(网友供图)
 

N海都记者 张硕/文 黄启鹏/图

海都讯 昨晚6时20分许,正值晚高峰期间,福州金山大桥北往南上桥处,一辆观光巴士和一辆的士发生碰撞,被撞坏的护栏还压倒了两辆电动车,其中一女骑手脚受伤。事故造成附近路段堵车上千米,车辆通行缓慢,直至昨晚8时许,交通才逐渐恢复畅通。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堵情还在继续。在金山大桥台江往仓山方向的上桥处,记者看到一辆“福州旅游观光巴士”停在机动车道上,车头前是一辆逆向的绿色的士,的士尾部有被撞的凹痕。巴士司机说,事发时车上乘客不多,都没受伤,的士司机一直在打电话。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他骑着电动车,突然发现左侧车道大巴撞上了前方的士,的士甩了个尾,路边隔离栏被冲倒,还压倒了两辆电动车,一名女骑手脚受伤。而目击网友“Cooky-zyy”说,女骑手倒地受伤后,恰好经过的福建省妇幼医院几名超声科医生立即上去帮忙,查看伤势,帮该女子联系家人。

据台江宁化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后,祥坂路、工业路堵情严重,他们就联系台江区交巡大队骑警前往现场。骑警要求两车撤到桥下,昨晚8时许,金山大桥桥面以及附近路面逐渐恢复畅通。

福州范先生拨打95060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