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偷装针孔摄像头 被远程监控
荔涵大道城区段 水分不足秋枫枯萎
男孩上户口 DNA比对为被拐儿
9月“气质”排名莆上升一名
秋天在哪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秋天在哪里?
霜降已过,未来全市多云,气温逐渐回升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莆田的秋天比北方要慢一拍。昨日是二十四节气里的“霜降”,这是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下一个节气就是“立冬”了。前天夜里的一场冷空气,让莆田小雨霏霏。

今日,全市多云,市区气温19~26℃,明天,多云,气温21~28℃,气温略有上升,总体还算舒适,周末的气温也都在比较舒适的范围内,市民可到户外走走。

今起三天天气:

24日,多云,莆田城区:19~26℃;仙游:18~27℃;秀屿港:19~26℃

25日,多云,莆田城区:21~28℃;仙游:20~29℃;秀屿港:21~27℃

26日,多云,莆田城区:21~28℃;仙游:19~29℃;秀屿港:21~27℃

征集令

四季美图等您来拍

今日起,本报“燕子聊天”与“嗨!都来拍”栏目“联姻”,推出全新栏目“天气那些事儿”,与您一同分享每一天的天气和心情。只要您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就可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每一天的天气状况、城市风光,或者是街头巷景等各类题材作品。图片一经采用,即可获得相应的线索费奖励。投稿请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好图等您来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