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28户未搬 站西路征迁受阻
火车南站公交、出租车站 下月迁移至东广场
福州地铁1号线供电系统开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地铁1号线供电系统开工

 

N海都记者 阙文龙 实习生 王楚婧

海都讯 福州市地铁1号线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昨日下午,福州地铁1号线供电系统工程在新店车辆段施工现场,举行安全质量宣誓仪式暨1号线供电系统工程开工仪式,这标志着福州地铁1号线进入三通(洞通、轨通、电通)的最后一关,离通车又迈进了一步。

福州市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施工进度为:地铁1号线秀山站、斗门站、屏山站、东街口站、茶亭站、上藤站、白湖亭站、葫芦阵站、黄山站、排下站、城门站、三角埕站、胪雷站、火车南站东西延伸段等14个站点均已完成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封顶);象峰站、罗汉山站、火车站站、树兜站、东街口站、南门兜站、达道站、三叉街站8个站点正进行基坑开挖及车站主体结构施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