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非常车/热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汽车HOT话题
领先新驾趣·质享新生活
降价谁更狠
车界全网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界全网罗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福建润通奥迪举办A6L炫彩生活季

海都讯 10月12日,“童悦·创意奥迪——A6L炫彩生活季”活动在润通奥迪梅峰展厅炫彩举办。活动迎来了奥迪小车主、福州莱茵城小金星幼儿园的小朋友等约80名小嘉宾,并在小朋友和家长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特邀了哈哈少儿创意美术的指导老师莅临现场,生动授课,让孩子们体验了一堂有趣的“未来汽车”知识课程;此外,现场还特设了“未来汽车主题创意DIY”活动,让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与创意,和爸爸妈妈完成了属于自己心中小小梦想的汽车模型。

福州吉诺沃尔沃高尔夫挑战赛开杆

海都讯 10月18日,2014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福州吉诺资格赛于福州新东阳高尔夫球场开杆。本届赛事旨在打造健康高品质高尔夫运动的同时,为福州沃尔沃车主们带来不一样的北欧品质生活体验。

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整个赛制依据国际评判标准,选手将经过资格赛、区域赛,晋级到中国区总决赛,胜出的选手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福州吉诺站除总杆冠亚季军奖外,同时,福州吉诺沃尔沃中心还特别提供一辆全新XC60车型作为“一杆进洞”奖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