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有儿女要留学 家长怎么做?
想赢万元奖金 这是最后发力机会
好对象在这里 就等你来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有儿女要留学 家长怎么做?
本周六下午2点,“家有儿女要留学大型公益报告会”为家长和孩子出国留学做全方位规划和建议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孩子的教育问题更是保证未来最关键的环节。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了让孩子出国深造,享受发达国家的优质教育。那么究竟孩子适不适合出国?孩子决定出国留学后,家长又能做些什么?11月1日(本周六),由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联合福州新航道学校为家长、孩子们带来一堂“家有儿女要留学”大型公益报告会,为准备出国的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的留学规划建议和语言备考指导。

主讲人一家三博士

本次活动特邀,著名美籍国际教育专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彭铁成教授。记者了解到,彭教授一家三口都是才子。他本人以全额奖学金获得纽约大学计算机语言学博士学位,其夫人也是以全额奖学金获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如今他们的儿子,英国牛津大学毕业后就职于美国斯坦福大学脑神经研究室。世界顶尖名校加上全额奖学金的殊荣,彭教授的学术和教育理念也引起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兴趣。

微软语言专家现场分享心得

彭教授1984年留学美国,在美期间,曾在麻省大学、纽约大学、西雅图学院、绿河学院等美国高等院校任教达十年之久,十年间其主要从事英语教育工作,并先后参与纽约市教育局英语教学大纲、英语教材等书籍的编写工作。1988年至1993年,取得纽约州及华盛顿州的英语教师执照。1998年彭教授加盟荟萃全球科学巨子的微软总部研究院,成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身边懂英文、懂中文、懂计算机、懂语言学的首席计算语言学家,参与公众熟知的微软拼音输入法和Windows Vista系统的研发,其间主要从事自然语言处理,包括中文句法检错、机器翻译等研究与开发工作。其相关论文2001年在国际性自然语言处理刊物上发表。

2002年,彭教授离开微软,回国创业,投身于中国民办英语教育事业,并首创闻名业界的“英语同步教学法”,随后加盟新航道。

雅思托福高分策略

许多学生在对雅思托福等出国语言考试的认识上,还停留在急功近利的分数达标阶段,认为只要考试获得一个目标分数就高枕无忧了。彭老师表示,国外高等院校都是“宽进严出”,在出国留学的实际学习与生活中学生将遇到的语言挑战还有很多,真正要从学校顺利毕业并完全适应国外的生活,还有一段很艰难的路要走,只有英语综合能力提高了,才能从容应对复杂的语言环境和学术环境。同时,现场彭老师还将以自身的留美经历和30年的教学经验,分享英语学习的奋斗过程,揭秘“同步教学法”的学习秘诀,帮助学生顺利攻破语言难关。

留学之路家长孩子该做什么?

孩子成功留学家长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如何让自家的孩子在留学路上脱颖而出?现场彭老师将带领广大留学生和家长近距离了解国外教育,从孩子萌生出国留学想法到准备出国留学,再到如何把握国外的留学生涯,到最后的成功留学,以一家三口成功就读美国名校案例,解读各类出国留学问题。彭老师表示,对于现在的留学热潮,家长们一定要在送孩子出国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这些准备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家长还需要做好孩子心理上的准备。出国留学,接触了新的事物、新的环境,每个人的适应能力不同,情绪、性格、能力各方面都会有影响,家长必须准确判断孩子的这些心理状态是否能够适应国外的学习与生活,并学会懂得如何帮助孩子解决这些留学困难。所有的留学计划都是需要建立在孩子发展最佳化的基础上,只有准确把握孩子的情况及优势,才能为他们规划出一条科学合理的留学之路。

为保障此次专家报告会的效果,参加的家长和学生以预约并领取门票为准,前30个预约成功的家庭将获得精美限量书籍一本。

□活动详情

家有儿女要留学大型公益报告会

活动时间:11月1日14:00活动地点:于山堂活动主讲人:彭铁成

活动预约:拨打88079791、88079792或编辑“姓名+家有儿女要留学”至15280622603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