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有儿女要留学 家长怎么做?
想赢万元奖金 这是最后发力机会
好对象在这里 就等你来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对象在这里 就等你来
本期“妈妈相亲团”两日内报名人数破百,优质单身加上特色互动,让每位父母不虚此行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身为父母,年龄越大越希望孩子能成家立业,了结长辈们的心愿。本周日下午2点半,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将继续为妈妈们举办“精品妈妈相亲团”,解决父母们的心头事。此外,本期活动,两日之内报名人数已破百,优质单身云集。

专业顾问为父母解忧

“找对象这事就像过山车一样,有高峰有低谷,不可能一帆风顺,父母千万不要急于求成。”昨日,我主良缘的张老师跟记者说道。据张老师介绍,“精品妈妈相亲团”活动已为众多父母解决了烦心事,儿女不仅通过活动找到了优质的对象,更重要的是还能在专业的婚恋顾问的帮助下对他们的婚姻生活做很好的指引。作为一名适婚或者大龄的单身男女,最渴望的事情莫过于找到一位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如何快速找到,是所有单身男女共同遇到的难题。由中国领先的高端婚介连锁机构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本周推出的“精品妈妈相亲团”就是这样一个特色相亲活动,让父母参与其中,更好更高效地为子女物色到优质对象。

父母挑选“有策略”

目前超过百位来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金融、传媒、教育等各行各业的优质单身男女的父母报名,相亲团可谓是“人才济济”。

在云集了众多优质单身的平台里为子女找对象,父母更需要良好的心态,大家都很优秀,但并不一定大家都合适。在“拼爹”的时代里为儿女找对象还是得拼拼父母的“推销”能力,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儿女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这就需要家长们事先与儿女进行深入的沟通,了解孩子的择偶需求,在活动现场父母们要大胆地同其他父母交流,向专业顾问咨询。

特别强调的是,本期“精品妈妈相亲团”为大型公益免费活动,特别提醒所有报名的家长,由于活动报名人数众多,届时家长们请尽量提早抵达现场,现场遵守活动秩序。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1月2日(本周日)下午2点半

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或登录海都网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