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海峡·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个别人恶意攻击大陆不得人心
清洁队员割伤事故频发 台北倡导废玻璃独立回收
惊鸿一瞥 黑面琵鹭今年首次降落台东
失联10小时 17岁少女离奇死亡
十斤“番薯王”自带“火”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失联10小时 17岁少女离奇死亡
被4男子带走,回家后神志不清浑身淤青;曾吸食摇头丸
李悦生前照片
 

N南都

据媒体29日报道,20日晚上10时许,湖南岳阳女孩李悦(化名)走完了她短暂的17年人生。9月30日,李悦从湖南长沙来到广东东莞,10月20日凌晨6时,这个身材修长的漂亮女孩,在东城一家夜宵排档,被同桌的4名男子带走,10个小时后,回到出租屋时已神志不清,浑身多处淤青,并洗了20多次澡。在送医后,她被查出曾吸食摇头丸,两小时后不治身亡。

行为疯疯癫癫称满屋蛇鼠

17岁的李悦今年上半年在长沙某卫生学校辍学,9月30日被初中同学冯田园(化名)带到东莞。冯田园在酒吧从事酒类推销。在李悦来东莞的20余天时间,她们辗转万江、东城、石龙多家酒吧。

冯田园称,两人19日晚刚从石龙一家酒吧结束派对,“一个叫‘勇哥’的男人让我们去吃夜宵,对方有四个男人。”20日早上6点,一夜未曾睡觉的冯田园起身离开,“她还不想走,劝不过我只好先回。”当天下午4点,李悦终于回到出租屋,室友冯田园发现她非常亢奋,“腿上手臂上脖子上都是淤青,整个人神志不清,到外面找了一把扫帚,进屋就打,说满屋都是蛇和老鼠。”那天下午,冯田园记得李悦洗了20多次澡。冯田园和一名男同事,架着李悦前往医院就诊。诊断结果证明,李悦在过去48小时之内吸食了摇头丸。

回家洗20多次澡姐姐疑其遭性侵

“医生开了一些药,建议在医院观察,但是她说自己没吸毒,不愿意就诊,只好回去。”晚上9点30分,“她喊口渴,我喂了几口水给她,她终于睡倒在床上,稍微安静下来。”不久,冯田园听到李悦的喉咙发出“呃”的一声,然后就没有了气息,120急救车赶到,医生证实李悦死亡。

“为何回家要洗20多次澡?”李悦姐姐阿敏怀疑妹妹曾遭遇性侵。阿敏称,在屋内找到一件李悦的内衣,上面沾着不少污物,“这或许是一个重要的证据。”负责该案的民警表示,目前尚未正式立案,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