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拖欠公摊电费 4电梯遭断电
站台与导向车道靠太近 公交司机称出站易压线
通湖路与后曹巷交叉口 井盖凸起坑人又坑车
大人牵孩子横穿绿化带过街
鼓岭登山古道 台阶塌了一段
下水道堵塞 琯后街晴天也积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岭登山古道 台阶塌了一段

鼓岭登山古道的一段台阶发生塌陷
 

N海都记者李帅/文孔瑜/图 实习生 张炳琼

海都讯“以后爬山要小心了,千万别掉到山下去……”日前,有登山爱好者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福州的鼓岭登山古道出现了险情,有一段台阶发生塌陷。这条古道曾经是福州城区通向北方的古驿道,如果不及时修缮,可能会越塌越严重。

记者在这里看到,塌陷处距离登山古道入口有几十米。这一段共有5级台阶,都出现了倾斜,为了防止登山者滑下山坡,有人在塌陷的地方铺了4只袋子,里面装满了泥土,起到了阻挡的作用。但是,好多登山者爬到这里的时候,都要小心翼翼,不少人走到此处时,都担心台阶不结实,索性结伴手牵着手,慢慢登山,看起来十分危险。

据登山爱好者陈先生称,每天都有不少登山爱好者到鼓岭登山古道锻炼。但是这一处出现了险情,而且台阶两侧无护栏,看着都让人心惊。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游客和登山者安全。记者随后联系了鼓岭管委会,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将这个问题反映到相关的部门并进行处理。

感谢陈先生打本报热线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