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拍出好照片 有名师教你才是王道
□公益讲座
自考生报名明年研究生截至31日
□教育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考生报名明年研究生截至31日
报考资格与全日制大学生等同,但部分院校对自考生学历、学位有不同要求
 

N海都记者 何旌 实习生 施明钦

海都讯 省教育考试院消息,自考生报考2015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截至本月31日,逾期不再补报。福州成大林老师提醒,我省自考生报考研究生和全日制大学生报考资格等同,但需要注意的是,招考院校有的只需自考生获学历,有的则同时要求学历和学位,有着不同的要求。对此,考生可提前向招考院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

考试院可开自学考试成绩证明

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现已开始报名,不少自考学历的考生对于是否有资格考研尚不明确。据成大林老师介绍,不同院校有不同的招生条件,自考生应根据每所学校的招生条件进行报名。此外,林老师还提醒,在研招录取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如果在现场确认时还未拿到毕业证书,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今年省教育考试院为自考生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提供开具“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证明”及其他相关服务,成绩证明申请时间为2014年11月3日至14日正常工作时段,详情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eeafj.cn/)查看。

本报提供升学平台助力自考生

林老师介绍,成大也提供自考升学平台,目前成大可报考的院校专业有福建教育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会计(企业会计方向)、建筑施工技术与管理、学前教育专业,厦门大学广告学专业,福州大学工商企业管理、应用心理学专业等。成大教育提供的面授加网授培训方式,学习方式灵活,网络课程无时间限制,随时看随时学习,且考前都有每一门的辅导培训,按学校的培训计划就可轻松学习通过考试。

微信报名可获赠黄金

据了解,成大教育与平安银行已经形成战略合作,即日起,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并报名成大教育自考的学生,即可获得成大黄金礼品一份。

此外,报名自学考试还可免利息分12期付学费,每月只需666元,即可实现学历、技能双重提升的梦想。

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

学历深造的问题,可拨打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或者加在线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活动预告

主题:美学系列实践课——《如何管理个人形象》

时间:11月2日(周日)15:30

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52号海峡都市报产业中心九层(大润发斜对面)

内容:什么样的色彩适合我们?什么样的服饰风格适合我们?……本次讲座教您穿对色彩,选对款式,尽展生活、职场本色!

主讲:赵弈(中国色彩搭配设计师、日本COLOR-TOP色彩最高学府资格认证的个人形象咨询顾问)

报名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