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出租车公司开会 数十辆“的士”占道
安置房小区 消防栓成摆设
妻子与工友开房 丈夫喊人暴打
莆田3干部 涉嫌违纪违法被调查
网友介绍工作 竟拉少女接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租车公司开会 数十辆“的士”占道
事发莆田荔园路阔口圆圈附近路段,出租车属于福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派出所表示,今后将每月派人巡查
数十辆﹃的士﹄,占据了半个路幅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点半左右,莆田市区荔园路阔口圆圈附近路段的辅道上,突然出现了数十辆出租车,这些车占据了道路一侧辅道的近半路幅,给过往车辆造成了不便。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市区天妃路的一段至荔园路约200米的辅道上,停放着五六十辆蓝色的出租车,车顶的“的士牌”上都有“福众出租”的字样。这些出租车大都停放在辅道靠近人行道的一侧,呈“一”字形,也有部分出租车停靠在辅道靠近绿化带的一侧,部分辅道只留下三分之一的路幅可供通行,给经过该辅道的车辆带来很大不便。

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们都是“莆田市福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的哥”,当天是来附近的公司开会的,所以将车停在了这一路段的辅道上。

记者随后向莆田市福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一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当天召开全体人员的安全例会,要求所有出租车司机都到场。由于公司内的停车区域有限,可能部分司机就选择在道路的辅道上停车了。

负责荔园路阔口桥附近路段交通管理的镇海派出所陈副所长,在得知记者反映的情况后表示,马上派民警到现场查看情况。

陈副所长表示,这一段时间,他们一直致力于辖区的交通整治,对于占道违章停车的行为将坚决进行制止。他们会通知相关出租车公司的负责人,让他们做好所属“的士”司机的教育工作,要求所属司机按规停车。同时,今后每个月也将派出民警,对该路段进行巡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