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非常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候选车型强在哪儿 走进车企看个明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候选车型强在哪儿 走进车企看个明白

 

“2014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投票火热进行中,即刻参与立抢iPhone6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上周五,“2014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候选榜单全部产生,120余款车型及若干优秀车企,从上百家车企数千款车型中脱颖而出,跻身候选之列。它们将对本次福建总评榜的38项大奖展开激烈争夺。

这时问题来了,凭什么这些车型、车企能入围候选?它们有哪些过人之处让其销量领先或获得良好的口碑?而这些候选车型、车企最终谁又将问鼎大奖?

为此,我们近期将陆续走进国内主流车企,深入生产第一线,看看这些车企及其生产的、此次入围的候选车型,究竟在哪些方面胜人一筹。本周首批走进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和福田汽车。希望通过我们的探秘,能对正在积极投票的广大车友有所帮助。

看车企 强中自有强中手

新奇骏入围“年度风云汽车”候选,天籁入围“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候选,启辰入围“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候选,启辰晨风入围“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候选,启辰R30入围“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候选……一口气入围5个奖项的候选,东风日产可谓是“2014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候选打榜阶段的最大赢家之一。

一汽丰田和福田汽车也毫不示弱,全新卡罗拉入围“年度最佳中级汽车”候选,一汽丰田入围“年度最佳服务品牌”,而福田G7也入围了“年度最佳公商务车”的候选。

为何这些车企及其车型在候选打榜阶段就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并在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呢?近日,记者先后走进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和福田汽车等三家车企,发现优秀的车企均有其过人之处,比如东风日产强大的品牌力和出色的营销力,比如一汽丰田执著的公益责任感得到的社会良好口碑,比如福田商务汽车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等等。详细内容参见C02-C03版。

同时,“2014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您只需通过微信或网络轻松投票,就有可能获得iPhone6大奖!

此外,11月7日至16日,“2014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将在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举办“总评榜候选车型展示会”,榕城车友届时可前往现场参观,对候选车型进行一番品评。相信将对大家的投票选择也会有所帮助。

看车型 争强斗胜泰禾见

下周五(11月7日)起,“2014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将在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举办以“双11”为主题的展会,将展示入围本次福建总评榜的部分候选车型,接受广大车友及消费者的检阅。

此次展会将延续到11月16日。届时,广大车友可在现场看到入围“年度风云汽车”候选的广汽丰田雷凌,入围“年度最佳豪华汽车”候选的宝马新X1、奥迪A3,入围“年度操控车型”候选的沃尔沃S40、雷诺新风朗,入围“年度最佳进口车”的宝马新7系等诸多总评榜候选车型,对这些候选车型逐一品评。

同时,这些候选车型也将在“双11”期间推出特别优惠,消费者如果有需求购车,或许是次绝佳的出手良机。

看投票 抢iPhone6先下手为强

“哈哈,微信投票,一分钟搞定,还抽到了一张洗车卡!”

“那我运气就更好喽,中得一个车模呢!”

“2014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活动官方微信“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或登录海都车网auto.Nhaidu.com均可轻松参与投票。本次总评榜投票为你准备了汽车车模、千元车内装潢抵用券、洗车卡等各种精彩好礼,运气好的话还可能获得iPhone6大奖哦!

□微信投票

第一步,关注活动官方微信“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点击进入子菜单“精彩活动”按钮,即可参加微信投票;

第二步,投好票后,进行礼品领取信息登记,确认信息提交后,即可获得3次刮奖机会,进入刮奖区,进行刮奖;

第三步,如果刮中奖,你只需截图并发送至本次活动的官方微信,并在规定的领取时间内兑奖即可;如果没中奖也别着急,将本次活动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你还可以额外获得3次刮奖机会。

□网络投票

第一步,登录海都车网auto.Nhaidu.com,进入“2014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官方投票页面,即可进行投票;

第二步,投票完成后,请填写好个人信息,就可以参加抽奖,静候中奖佳音。

候选车型大PK 赢车主大奖

“我为汽车代言”活动即日起招募车主。如果你是某候选车型的车主,并愿意为其代言,即可报名参加“候选车型大PK”。

届时,你还可以成为总评榜的评委,和本报《非常车》特邀专家评审一起,共同通过实际驾驶体验,对候选车型品头论足。评分最高的候选车型将极有可能获得该奖项。

如果你代言的车型最终获奖,你还可以获得车主大奖!热线报名——拨打0591-87095433;

微博报名——关注新浪/腾讯微博“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

微信报名——关注微信“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