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管流出黄锈水急需清洗
4年植树117万株 台北打造39条林荫大道
恶狗扑咬男童脸缝32针
新北妇人骑车不看路摔倒 热心男子扶她被讹3000元
台北菜市场“变身” 买菜似逛时尚商场
翻新老房把店面也“办”了
水管流出黄锈水急需清洗
选购家具难不如好定制
晾衣架以旧换新最低只需298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晾衣架以旧换新最低只需298元

 

海都讯 昨日,福州五四路的林阿姨刚把洗好的被子挂上晾衣架,没想到晾杆上的钢丝绳突然“招架不住”,直接断了悬在半空中。林阿姨赶忙拨95060,请专业维修师傅上门服务。

U我维修专家吴师傅上门,发现林阿姨家的升降晾衣架已使用很长时间,断为两截的钢丝绳也早已锈迹斑斑,而且晾衣架的手摇器也已经损坏严重。吴师傅说,对于这种使用年限长、问题较多的晾衣架,最好及时更换。

业内人士介绍,升降晾衣架常见的问题有钢丝绳起毛、断裂、升降不顺,手摇器损坏、松动、打滑,顶座脱落等。市民平时要注意保养晾衣架,不要挂过多重物,注意定期涂上润滑油。若晾衣架出现故障,应及时找U我95060维修专家上门服务。

小贴士:U我旗下有一支专业的晾衣架维修团队,技术专业,服务有保障。现在还推出晾衣架以旧换新活动,旧晾衣架可抵扣100元。抵扣后最低只需298元,即可换取全新的品牌晾衣架,详询95060。   (许金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