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岁男孩患白血病 需援手
尚宾路、五显巷、鼓东路 本月7日开修
□简讯
吴孟超院士开设义诊
失联三天 高二男生浮尸闽江
我省26个单位荣获 全国和谐社区称号
金山新区部分地方将停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岁男孩患白血病 需援手
家人已背负十几万元的债务,父亲想给孩子健康承诺
小锦威当前急需救助
 

N见习记者 刘世泉 文/图

海都讯 如果没有患上白血病,今年四岁的小锦威应该在学校和小伙伴们一起欢乐地学习。但突如其来的白血病,让他阳光般的童年变成一片灰色。

昨日上午,记者在福州协和医院看到了小锦威。“从上个月查出我的侄子患白血病,家里能卖的东西全部都卖了。”家属杨先生说,小锦威的父亲在白湖亭打工,一个月工资才2000多元,母亲则是打一些零工贴补家用,小锦威的病令这个贫困的家庭陷入困境。为了小锦威的病,整个家族都倾尽全力。“锦威的爷爷奶奶把养了好几年的牛卖了,家里值钱的东西也全部卖出去,但只卖了2万多块钱。”目前,小锦威一家已经背负着十几万元的债务。

年仅四岁的小锦威一见

到陌生人,便开始哭闹。“一个多月的治疗下来,我儿子现在见到陌生人都以为是医生,以为要给他打针、吃药。”小锦威的父亲杨国权说道。

“我们怕小孩感染,所以辞了工作在附近租房照顾他。”杨国权说,小锦威现在处于化疗阶段,极易受到感染,感染一次就要花费5万元,所以夫妇俩都做饭带来给他吃。

杨国权说,医生说是小锦威病情发现得比较早,要是能接受全程治疗,治愈的可能性非常大。“光换骨髓就需要50万,其他后续费用加起来要60多万了。我只想孩子好好地上学,好好地活下去。可那么高的药费,我真没信心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承诺。”

如果你想帮助小锦威,可以联系杨先生,电话18559131552。或者汇款至以下账号,6232111820004808390户名:杨国权,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