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岁男孩患白血病 需援手
尚宾路、五显巷、鼓东路 本月7日开修
□简讯
吴孟超院士开设义诊
失联三天 高二男生浮尸闽江
我省26个单位荣获 全国和谐社区称号
金山新区部分地方将停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失联三天 高二男生浮尸闽江

 

N海都记者 吴臻 汤先增

海都讯 昨日上午,一通电话之后,永泰卢先生一家陷入悲伤中。打来电话的是福州水上派出所的民警,当天他们在闽江上发现一具遗体,经过卢先生的辨认,这具遗体正是他失联了3天的儿子。

卢先生的儿子小卢在福州仓山某中学读书,今年读高二,在学校寄宿。按照卢先生的说法,他最近一次联系上儿子是在11月2日中午。“上月底的周末,儿子回家时表示,接下来三周会呆在学校。所以上周儿子没回家,我也没在意。”卢先生说,上周六儿子给他打电话,要求他替其充话费。充话费后,周天中午11点多,儿子和他联系上,对话的时间不超过一分钟。

“4日中午12:42,我接到老师的电话,她询问我儿子为什么没来学校。”卢先生说,双方沟通后,才发现小卢已经2天没去上课了。卢先生赶忙拨打小卢的电话,但电话已经关机。他们寻遍学校周边及小卢常去的地方,始终没有找到。当晚,卢先生报警求助。“5日上午,水上派出所的民警给我电话,说在鳌峰大桥附近的闽江上打捞到一具男尸。”卢先生说,他们一家人赶到殡仪馆,经辨认死者正是小卢。卢先生见到小卢遗体时,遗体已经被泡肿了,看不到有什么外伤。

福州市教育局表示,小卢于10月31日(周五)办理了周末请假回家手续,并于放学后离校,周日晚未按期返校,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校方与家长共同寻找未果。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