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电动车店 将“持证上岗”
榕部分快递提高揽件价
平潭“海峡号” 直航突破1000航次
保价3000元的货物受损 快递只愿赔两三百元
中消协征集“维权年”主题
金价一夜跌回四年前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消协征集“维权年”主题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昨日记者获悉,中消协决定从11月5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维权年”主题。

征集时间为11月5日至11月20日。中消协欢迎广大消费者踊跃投稿,并将从参选稿件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奖品价值1500元;二等奖10名,奖品价值800元;三等奖30名,奖品价值300元。获奖名单将于2015年年主题发布日同期公布。

应征稿件应包含年主题的内容表述,字数在10个字以内,并附500字以上的理由说明。稿件中应写明作者的姓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可邮寄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邮寄请在信封上标明“2015年年主题”字样,地址:北京海淀区阜成路北一街甘家口12号楼3层中国消费者协会新闻与公共事务部,邮编:100037,电子邮箱:nztzj315@163.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