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迷彩服”强拆不锈钢防盗网
收建房好处费 村支书获刑
乘客下车遭拒还被司机打?
“油耗子”服务区偷油 还拦撞警车
产销“毒豆芽”警方一窝端
吃馒头磕坏牙 商家赔偿8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客下车遭拒还被司机打?
公交公司表示,监控录像中没有显示司机殴打乘客
 

N海都记者 陈晋 袁丽群

海都讯“我要在黄石镇一家眼镜店门口下车,但司机没有停,还下车动手打人。”4日,市民林先生拨打海都报新闻热线95060反映,当天他乘坐9路公交车到黄石镇一家眼镜店门口下车时遭拒,还遭司机殴打,司机态度恶劣。

对于林先生的说法,闽BY5703的9路车司机范师傅表示,他确实有停车和对方理论,但没有动手殴打乘客。

范师傅说,这名乘客上车前,确实有询问自己,是否有到一家眼镜店门口停车,他也承认说有停靠。“后来我开车到那家店附近时,因为没有公交站点,按规定是不能停靠的,我就继续往前开了一些,到站才停。”范师傅表示,他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但这名乘客因为错过下车点,就开始辱骂自己,而自己也感觉委屈,就下车和对方理论。

“他最后还拦着车不让走,而车上那么多乘客,我选择了报警。”范师傅回忆,这名乘客看到自己报警后,就离开了,但到晚上又向公司投诉,称自己殴打他,还要求赔偿。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调度中心监控视频看到,范师傅驾驶的9路公交车,行驶到黄石工艺城站点后,林先生离开了座位,要求司机停靠,但司机继续开车。此时,林先生则走到下车门,一直叫喊,范师傅最终停下车,打开了车门,而林先生则站在下车门位置对着司机念叨,却不肯下车。监控录像中没有显示范师傅殴打林先生。

市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很多乘客都习惯即停即下,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这也造成司机和乘客的矛盾加深。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仍会要求司机到站停靠,希望乘客也能一同遵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