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荔园路窨井盖 频频破损丢失
梅园东路 早市占道交通拥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园东路 早市占道交通拥堵

 

N海都记者 陈晋 袁丽群 马俊杰

海都讯“原本三个车道,硬是被摊贩霸占了一个,只留了两个给我们,右转车道完全不能用。”昨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梅园东路靠近北大街一侧,每天早上7点至9点之间,旁边的农贸市场内的摊贩常将摊位摆在车道上,造成机动车、行人混行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8时40分许,记者来到梅园东路与北大街交叉口处,正值上班高峰期时间,已有不少摊贩将摊点摆放在车道上,一边吆喝来往的市民,一边不停地把废弃的菜叶扔在地上。“每天这个时间,来买菜的市民很多,而上班的人也一样,路口完全堵了。”家住附近的李先生说。

记者将情况向荔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每天上班高峰期都会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巡查,对乱摆摊现象进行劝导,屡次不听劝的,会没收摊点。“但这些人都是在我们离开后,又偷偷地把摊位摆出来,防不胜防。”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市民看到乱摆摊现象,可以向他们反映,执法人员会立即到现场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