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U我”生活服务站 开进永辉新超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生活服务站 开进永辉新超市
在台江区鳌峰路的这间“BravoYH”超市,不仅能买到汇集全球的精品,还能买到U我95060提供的500多项生活家政服务
现场不少市民前来了解95060服务
一个手机模样的机器在手,即可在超市里自助购物
顾客只需用手中的机器扫码,即可完成购物
 

N海都记者 高敏/文 关铭荣/图

海都讯 看得见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公开透明的收费方式、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昨日,海都公众“U我”生活服务站正式在位于台江区鳌峰路的永辉精致超市“BravoYH”福州红星苑店开门迎客。前来超市购物的居民,纷纷驻足、了解、体验,当天现场购买最多的服务分别是洗衣机清洗、钟点工、家电维修、管道疏通等。

“以后在我们超市不仅可以买精致商品,还能买到好服务。”永辉超市的相关负责人期待这一模式能提升超市的服务与品质。海都公众的相关负责人则称,作为全国最专业的生活服务平台,“U我”生活服务站将开启与大型连锁超市的全面合作、全国布点。

温馨服务站,像个小太阳

昨日,鳌峰广场热闹非凡,彩旗气球飘扬、豪车美女云集。人潮纷纷涌向新开张的永辉超市。“听说这是永辉在全国开的首家精品超市。”“超市有无数多的进口食品,还能直接预约家电维修、家电清洗、水电改造等服务。”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各自打探到的信息。

顺着扶梯进入鳌峰广场地下一层,以绿色为主色调的超市很醒目。与其他主色调为红色的永辉超市相比,这里看起来明亮、精致许多。进门左拐,便到了超市的客服中心,“U我”生活服务站与之相连。服务站占地十余平方米,也采用了“U我”的绿色主色调,温馨宜人,“U我”标志中的小太阳形象,也仿佛是在照亮、温暖着大家的生活。

服务站内的柜子里摆满了家政便民服务需要用到的各种标准化定制工具,比如居家钟点工清洗不同区域时需要用到的“七色布”等。一米多高的智能交互大屏“站立”在服务站的一侧,对面的显示屏滚动播放着服务人员入户服务的各种视频。不时有顾客走进服务站,美女客服们热情地介绍着“神奇小站”拥有的无数多项的服务。

提供逾500项服务,即日起大促销

“95060?就是原来的海峡都市报968111吧,他们提供的服务一直都很棒。”人群中一位顾客说道。服务站随之里三层、外三层聚满了人。有人预约沙发翻新,有人咨询床垫除螨,有的想请师傅上门安装防盗网,还有的想进行旧屋改造。

家住日出东方小区的郑依伯原本想咨询旧屋翻新业务,客服工作人员得知七十多岁的他目前独居后,向他推荐了U我95060的房屋适老改造。

一位女士前来咨询油烟机清洗。她说自己姓王,家住世茂外滩小区,家里的油烟机大概两年多没清洗。客服美女将她引导至U我智能交互大屏前,很快搜索到“油烟机清洗”的服务条目。“按照服务流程,我们的师傅将会进行从拆机到清洁再到安装的15项操作。”客服美女边说边滑动图片,再打开视频,“我们有穿着专业服装的专业师傅上门,如果你对服务过程有疑问,或者对清洁效果不满意,都可以找我们95060投诉,我们100%管到底,服务不满就退款。”美女客服还推荐起相关服务的明星师傅,“你看,我们的这位齐师傅,在这行干了12年,认真专业,服务态度还特别好。”王女士对客服美女的介绍频频点头,因为是开业酬宾活动,王女士还拿到了30元的优惠,预约到油烟机清洗。

昨日,有数百位顾客预约了各式服务。“只要是你能够想到的生活家政服务,在我们这里都能得到解决。”服务站负责人说,海都公众建在红星苑的U我生活服务站提供有超过500项各式服务,不仅能预约清洗保洁、家电维修、房屋工程,还能找代驾、约看病、查询政务和办证流程、阅读电子报等等。为了庆祝服务站新开张,各项服务近日开展大促销,即日起前往预约,即可享受15元至100元不等的优惠。这位负责人透露,与此同时还有近千张优惠券大放送,以及丰富超值的礼品赠送,市民朋友们可先到先得。

可自助购物付款,国内超市第一家

谈起“U我”生活服务站开进永辉新超市,海都公众相关负责人称,“两家企业的服务理念是一致的,都想把最好的商品、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体验送给顾客。”

超市位于台江鳌峰洲、海峡金融街一带,附近高端写字楼、住宅小区云集。超市经营面积达13000平方米,无论是购物环境、商品结构还是服务项目,都在以往永辉超市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提升。墙饰是全新绿色系的,商品摆放更齐整、更美观。

“怪了,这个超市怎么在门口摆了一整排像大哥大一样的神器?”顺着人群惊讶的叫声,记者来到了自助购物设备柜前。“神器”其实是手持设备,提供给超市VIP会员用于自助购物。为此,超市的购物车都在架子前安装了放置“神器”的插槽。顾客推着车,带着这部“神器”,即可边扫码边购物,商品价格、打折信息一目了然。之后,VIP会员还能免去排队结账的麻烦,前往自助付款机,将“神器”插上,瞬间即可完成支付。

据悉,这套高大上的自助购物设备目前仅在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少部分精品超市才能见到,红星苑的这间永辉超市可是亚洲首家引进该套设备的中国超市。

汇集全球精品是“红标”永辉 升级版

“BravoYH”的进口食品和高端商品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比重。“健康有机生活馆”汇集了伊比利亚顶级火腿、澳洲和牛、阿拉斯加野生海参等世界各地的顶级食材。超市负责人说,食客们不用担心这些“宝贝”在陈列柜里发生变味,“这些柜子也是极速后补式冷库。各种冻品,从缺货到补货,仅需3分钟。冰鲜变味、雪糕变形……在这里,只会是传说!”

超市还设置了暂养池。顾客在购买了活鱼活虾后,不需要拎着水淋淋的袋子四处走,只需把鱼虾寄存在这个池子里,结束购物后前来提取即可。这个暂养池采用紫外线消毒灯消毒,充分确保了好水养好鱼,肉质鲜美不含糊。

此外,“BravoYH”里还有美食广场。传统小吃、精致日料、台湾小吃、港式烧腊……几十种美食可现做现吃,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其中的“鲑鱼工坊”很抢眼,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鲜活体在现场进行切割。记者看到,整只活的挪威三文鱼就在专业师傅操刀下,变成一盘盘赏心悦目、吊人胃口的刺身。

“此次开业的‘BravoYH’不仅有汇集全球的顶级美食、高大上的自助购物设备、综合各地美食的食代广场,还前所未有地能够在此购买家居便民服务。”永辉相关负责人透露,“BravoYH”未来还将不断丰富商品和服务种类,更将推出购物换积分,积分换商品、换服务等活动。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市民们在此获得前所未有的超级购物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