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佳淘房月? 海都房网双十一淘房攻略
三足鼎立分天下成交均价齐下调
楼市也玩双11开发商开启年终冲刺模式
新大陆壹号挑起“双11”价格战火!
抢市行动持续 一周楼盘活动强势来袭
城南板块崛起 两大刚需热盘实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市也玩双11开发商开启年终冲刺模式

 

N海都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上官婧

随着电商影响的扩大,近两年“双11”从天猫扩展到其他电商大头,随之又波及线下商场,几乎成为大特惠的代名词,也成了消费者疯狂购物的充分理由。向来花样百出的楼市自然不愿意错过这个大噱头。

这不,刚进入11月,福州市面上各大楼盘都开始吆喝起来,新大陆壹号打出“最高巨惠”吸睛,名城地产推出抢房狂欢节,此外,还有保利地产双11双盘联动、华润橡树湾双11特惠、博仕后官邸进入双11“价”期……各大房企各大楼盘纷纷打出双11优惠吸引购房者。

在市场未见回暖、且楼市已进入年终冲刺的现阶段来说,双11来得很是时候,各楼盘抓住这一时机继续推出优惠,吸引了不少观望的购房者。不过,这波优惠的成效如何,还未可知。

登录海都房网“海房视点”市场热点实时呈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