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情侣争吵 他拿剪刀捅伤女友
电动车“借道”机动车道
鼓山数棵大松树被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琴亭高架桥非机动车道封闭
电动车“借道”机动车道

琴亭高架桥非机动车道出入口已经封闭
 

N海都记者 郭丽娟/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5060反映,琴亭高架桥北往南的非机动车道突然封闭,不少电动车车主只能“借道”机动车道。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记者到达现场了解到,因新店互通人行天桥封闭施工,琴亭高架桥非机动车道北往南方向全线封闭。记者看到,不少市民为图方便,直接掉头从琴亭高架桥机动车道上行驶。有市民表示,道路施工封闭,围挡牌上只告知要绕道行驶,可他们不清楚该往哪里绕。

记者随后从福州交建高速公路养护公司了解到,由于琴亭高架桥非机动车道原先路面已经大面积损坏,现进行修复施工。单向非机动车道施工工期为一个月,北往南方向施工结束通车后,再进行南往北方向路面施工。施工期间,行人、非机动车可在南往北方向的非机动车道逆行,或是往福飞路行驶。

感谢张先生提供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