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屏东路小车碾过女子 十余路人合力抬车
三明女婴长肿瘤手术费缺口大
福州二环路老人下车摔倒 众市民相扶
清洗自来水管用健康水
599元/㎡裸价装修 减千元再送家电
翻新沙发钱花在刀刃上
3E软棕床垫 改善颈椎问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屏东路小车碾过女子 十余路人合力抬车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实习生 张炳琼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下午1点50分左右,在福州鼓楼区屏东路与营迹路交叉路口,一辆小车撞上一辆自行车,10多名路人抬车救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警方正在现场勘查。一辆白色小车停在路口处,旁边倒着一辆自行车。现场几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看到小车从屏东路右拐,而一名三四十岁的女子,骑自行车从营迹路直行过路口,“小车一下就撞上自行车,骑自行车的女子滚落到路上,然后看到小车的前轮从她身上碾过,车才停下来。”见状,10多名路人纷纷跑过来,齐力将小车抬高,将受伤女子从车底救出。救护车赶来,迅速将女子送往医院。目击者表示,开车的也是一名女子,“后来听她说,一时紧张了,错将油门当刹车踩,这才撞上。”

在现场,记者也找到这名女司机,但她拒绝接受采访。据了解,受伤女子因为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感谢一网友提供线索,奖励8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