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资讯
今后三天 榕城多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后三天 榕城多云

 

N海都记者 蔡镇金

海都讯 昨天,全省以阴天为主,内陆有弱降水。全省低温集中在南平、三明、宁德,最低温仅12~16℃。福州依旧阴天,最低气温18.2℃,最高21.6℃,较前天暖和了不少。

今后三天,榕城阳光依旧不太充沛,云系较多,但也没什么雨水之扰,低温在16~17℃,高温在22~24℃,凉意仍明显。

全省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全省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今天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本旬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分别出现在12—13日和17日。冷空气影响期间沿海有7~8级的东北大风;17—19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将有大幅下降。主要降水过程:11—12日,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14日,闽西南地区部分有小雨;16—17日,全省自北而南有小雨,北部地区部分有中雨。

空气质量方面,今天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福州、泉州、厦门三市空气质量优转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