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晋安凤坂河变“牛奶河”
“丢钱捡钱”老骗局 骗走女子3.3万元
停车忘拔钥匙 好心人巧藏钥匙防被盗
“霸道”奔驰违停被拖走
闽AY6239公交车 司机不按道行驶被罚
货车撞电动车 夫妻俩一死一伤
酒驾男遇查 丢下儿子就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撞电动车 夫妻俩一死一伤
事发闽侯县203省道尚干段与祥谦路交叉路口,被撞男子当场身亡
车祸现场一根路灯杆被撞断
 

N海都记者 郭丽娟/文 张超晖/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1时20分许,福州闽侯县尚干镇203省道尚干段与祥谦路交叉路口,一对夫妻骑着电动车准备过街时,被一辆货车撞到,男子被卷进车底,当场死亡,而女子则被撞飞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现场旁的一根路灯杆被撞倒,靠在旁边的行道树上。事发现场附近的一家便利店的老板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昨日下午1时20分许,在听到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后,他循声望去,发现一辆运砂石的货车撞向一辆电动车,货车拖着电动车继续行驶,直到撞倒了路灯杆后才停下来。见状,林先生立即报警。

现场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电动车上坐着一男一女,事发时,他们准备过马路,到对面的洗车店。张先生说,货车撞上电动车后,车上男子直接被卷进车底,女子被撞后飞出几米外。男子由于头部受到重创,120赶到现场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受伤女子随后被送往医院。

记者了解到,骑车男女为一对夫妻,男子50多岁,姓林,闽侯人,受伤的女子40多岁,夫妻俩有一个读高中的儿子。夫妻俩开洗车店已经有七八年了,专门清洗电动车、摩托车等车辆。在事发前一周,夫妻俩还特地给洗车店重新铺设水泥,事发当天,夫妻俩是过去给新铺设的水泥地浇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李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