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盘花样营销活动不断 聚人气为年底冲刺
年末大决战 备战年关房企“求生手册”曝光
“浪漫名媛,儒雅风情”
开启“冷冬”模式成交大幅下滑
福建福晟物业荣升一级资质
拆迁换房一步到位 江景园景精致人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拆迁换房一步到位 江景园景精致人生

 

N海都房网新房组

拆迁了,如何选择全家人心仪的社区?

11月,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拉开了序幕。本次连潘棚户区改造,总征地面积约1050亩,房屋征收总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征收总户数约6700户,是福州市今年新启动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

连潘片区现状与所有被拆迁的区域都有着同样的共性:居住整体环境较差,多为村民的自建房,整体规划落后,道路弯曲狭窄,停车困难,也几乎没有景观及绿化。常住人员以租房为主,鱼龙混杂,卫生及治安也不好。作为拆迁户来说,急需一个环境优美,上乘品质的高端社区作为新家,一步到位!面对楼市这么多项目,到底哪个才是拆迁户最佳的选择呢?

近一点,内外环境、周边配套都要好!位于福州北江滨大道的新大陆壹号,是福州目前难得的一线江景国际墅质社区,其占据东江滨公园最美一段,小区内精致园林景观更是傲视全城。内外双公园的优雅居住环境,试问几家能有?社区动静两相宜,进可揽万达繁华,退足守滨江宁静。从连潘有公交车直达本项目,开车更只需12分钟即可迅速到达。项目约8分钟车程畅达金融街万达广场、威斯汀酒店,约5分钟轻松漫步即至小区旁的41万㎡城市综合体和五星级酒店。与此同时,新建的马尾体育馆就在家门口,运动健身唾手可得。社区与30个企业总部基地为邻,还有双语幼儿园、教院附小分校、乌山小学分校、福州三中分校等一站式名校教育,为孩子成才提供强力保障。

精一点,品质生活从此一步到位!新大陆壹号二期高层悦江,新品5、8 114~188㎡荣耀登场!北靠鼓山,南面临江,户户尊享闽江盛景的极致视野。畅享一线闽江尽收眼底的悠然人生,全城稀缺罕有!社区中心景观,无敌视野!5重景观园林、精装入户双大堂、社区内部实现wifi信号全覆盖,光纤入户、户户赠送中央空调外机,别墅品质一脉相承!阔绰舒适,尽享人生精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