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非常车/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11”追女神攻略:天籁/公爵教你如何告别单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11”追女神攻略:天籁/公爵教你如何告别单身

 

一年一度的“双11”刚过。对一部分人来说,“双11”意味着钱包又要紧缩;但对那些单身的人而言,这个日子可不是购物节,而是“痛苦的”光棍节。

想象一下,如果你单身,你周围的朋友都成双成对,虽然有朋友天天向你诉苦“我的女朋友(老婆)又在购物车里放了10件衣服5双鞋子3个包包”,你心里会作何感想?估计你只有“呵呵”了。

笔者就有这么一个朋友,单身“程序猿”,追了女神半年终于要第一次约会,但女神的要求只有一个,不一定有房但要有车。原因?她喜欢休息的时候去发现周围城市的美景,如果有辆车多方便。为此,“程序猿”求到笔者,希望能够为他提供点建设性的意见。

为朋友解决难题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笔者嘴上说着“买买买”心里也已有打算,要么展现他的男人气概要么给他创造一个浪漫的空间。仔细思索了一下现在车市的热销车型,还真有这么两款车适合推荐给他,且听笔者一一道来。

“稳定”的天籁,让女神对你刮目相看

女神喜欢的地方,你永远都猜不透。

如果你开车载着女神去一个偏远但又风景极其秀丽的地方,这个地方有连续的弯道,但在你想要大秀车技的时候,车辆侧倾得很明显,这时你的女神跟你轻轻地说“这车坐着感觉不太好唉”,试想你会不会有想砸了这车的感觉?

但如果你开着的是天籁,则完全不用担心这种情况的出现。

天籁采用了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和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组成的“梯悬挂+ATC”组合,能够极大提升车辆在变道超车、过弯时的轮胎抓地力,确保行驶高响应和高稳定。特别是源自英菲尼迪的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和后轮辅助转向,更是保证了在驾车过程中天籁能够精准过弯、不推头、不甩尾。

而且,天籁还搭载了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其与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能够无间配合,不仅为驾驶者提供极佳的驾驶体验,更带来了出众的乘坐舒适性。如果女神坐在副驾驶位上,即便你连续过颠簸路段,她依然会觉得很舒适。

所以,即便是山路的连续急弯,你也能靠着天籁轻轻松松征服你的女神,让她对你刮目相看。

“浪漫”的公爵,为你和女神营造甜蜜空间

在崎岖的道路上,天籁可以让女神感到安全。而如果女神想要的是欣赏路上的美丽风景、同时可以跟喜欢自己的“屌丝”一起看星星,那天籁·公爵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

天籁·公爵采用的航空头等舱式乘坐系统和“净空间”三区独立空调,光听名字就感觉“高大上”,更不用谈实际使用效果更是“顶呱呱”。

特别是“净空间”三区独立空调,如果女神特别注意自己的妆容和周围环境,它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置身车内的驾驶员、副驾驶员、后排乘客可按需求调节各自区域温度,而且集净化、过滤、换气三大功能于一体,能有效过滤80%~90%的PM2.5微粒、过敏源、霉菌和细菌,对去除异味、隔离有害物质、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有显著效果。

想象一下,车窗外的风景让人觉得大自然很神奇,而置身车内,再来一段温柔的音乐,是否会更加浪漫?车内柔和而轻松的音乐,在天籁·公爵拥有13个扬声器的BOSE 5.1ch顶级环绕音响系统的演绎下,营造出丰富的立体感与强劲的音压,令女神犹如置身于音乐厅的正中央。这个时候,想必她的心里一定会希望让时光静止。

到达目的地,晚上如果天气良好、星星漫天,这个时候,你还可以跟女神一起坐在天籁·公爵上,通过EYE MAX超大全景天窗共赏星星。EYE MAX超大全景天窗采用了高透光的防紫外线玻璃,可以让人拥有更开阔的视野。看着星星,牵着女神的手,别提多浪漫了。

万万没想到,在笔者将这两款车的性能告诉“程序猿”朋友后,他立即排除了天籁而选择了天籁·公爵。而他的理由更是让人没法反驳:虽然天籁也不错,但公爵的空间更大,而且BOSE音响、超大全景天窗似乎更容易产生“暧昧”的感觉。

既然如此,笔者就只有希望他能尽快买到公爵,然后告别自己的单身生活,与自己的女神开始新的人生;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单身朋友,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