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眼红了
这一对出局林谌大战泡汤
一粒“分身”球引发的悬案
李宗伟一月内首次训练 若被禁赛将被停训
八成经纪人不合格
美醉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一对出局林谌大战泡汤

谌龙和女友王适娴双双出局
 

N海都记者 黄璇璇 包华 文/图

海都讯 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正赛第二轮的较量。对于福建球迷来说,一悲一喜——林丹打赢了复仇战,顺利晋级八强;而谌龙则爆冷不敌德国选手。在李宗伟被禁赛,“林李大战”流产之后,福建球迷最想看到的“林谌大战”也泡汤了。

昨天,林丹面对的是丹麦选手约根森,后者可谓是他的“苦主”——他曾让林丹尝到两年来的首场败战,而且还让林丹连输两场。昨天,约根森又是先下一局,好在林丹连扳两局,逆转取胜,晋级8强赛。

赛后,林丹对自己也很满意,“约根森现在是欧洲一号选手,能赢他,说明我状态保持得还行。虽然我不一定会像亚运会的时候那样快速进入好状态,但我都会努力打好每一拍的。”谈到在家乡打比赛,林丹坦言压力会大一些,不过赛事组织得不错,唯一的“小遗憾”是灯光:“就是灯光有点影响(我发挥),希望明年后年会有所改变,变得更好。”

林丹先输后赢,而谌龙则是先赢后输。面对排名第2位的德国选手马克·茨维布勒,谌龙在先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被逆转,无缘8强。输了球,谌龙赛后总结说:“一上来我的状态还可以,第二局被追的时候,有点着急了。我上一次还是在五年前。”伴随着谌龙出局,福建球迷所期待的“林谌大战”也就无法上演了。巧合的是,在晚些时候,谌龙的女朋友王适娴以0∶2不敌日本选手山口茜,输球的场地和谌龙还是同一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