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衡阳公职人员打猎误杀村妇
为删妻子微信好友丈夫套丝袜抢手机
拒体检咬坏电子秤 大熊猫还吐舌卖萌
儿童学习机藏A片三小孩看一个多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公职人员打猎误杀村妇
用的是双管猎枪,警方初判系非法持枪
 

N新华 新京 央广

湖南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蒸湘分局一名公职人员不久前在打猎时误杀村妇。记者14日从案发当地警方了解到,这名公职人员投案后已被刑事拘留,案发时使用双管猎枪,初步认定是非法持有枪支。

多人打猎一人自首

11月9日上午,今年57岁的衡东县高湖镇羊角村二组村民罗运英在附近山上捡茶籽时,身中两枪死亡。据死者家属描述,这两处枪伤一处从身体左侧穿过两肺,另一处从左耳朵穿过脑袋。当天中午,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蒸湘分局工作人员肖卫东向衡东县警方自首,称在打猎时误伤一村民,随后,肖卫东被刑事拘留。

根据当地村民描述,当天前来打猎的共有三辆车,还有其他人员。衡东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前来自首的只有肖卫东一人,打猎用的是双管猎枪,公安部门初步认定系非法持有枪支。至于是否使用公车、一起打猎的其他人员身份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死者家属要求真相

新京报记者致电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蒸湘分局,一负责人称,肖卫东的行为属于私人行为,且在周末休息时,单位并不知情。具体处理情况需要向市局了解。这名负责人介绍,肖卫东是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蒸湘分局餐饮一科的普通科员,平时他的私事,局里不了解。

罗运英的儿子董长武对央广网记者说,目前肖卫东的家属已向他们支付10万元安葬费,但是比起赔偿,他更希望知道母亲去世的真相:那么多人来打猎,为什么只有肖卫东一个人自首,公安机关没公布其他人的名单,当时开了第一枪之后是不是补了一枪,有几个人开枪?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