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新福建”温泉旅游季开幕
羊年金银纪念币亮相福州
未来几日 榕有小雨小降温
“一元微公益” 筹了三万多
两岸专家“把脉”福建文创
定金交了没货退款得等一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几日 榕有小雨小降温

 

N见习记者 陈贽超

海都讯 连日阴天里,福州的街头已有不少市民穿上了毛衣和大外套。昨日福州最低气温15°C,最高温18°C,温差不大,但湿度较高,大多数人感觉有些阴冷。

根据福建省气象台发布的信息,从全国范围来看,受冷空气影响,南方多地以阴雨为主。16日起福建大部分地区云气较多,依旧难见晴好天气;中北部地区有降水。同时,受到冷空气影响,沿海风力较大,最大可达9级。

今后三天,全省具体天气情况如下:今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福州、宁德、莆田三市和南平市北部、三明市西北部的部分和其余地市的局部有小雨。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阴到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阴到多云。

未来几日,福州的气温会有2°C到4°C的小幅降温,并偶有小雨。市民应根据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并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