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街头 小贩叫卖“激光笔”
骗子用1500元 骗走5000多元金手链
部分水源保护区 有调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骗子用1500元 骗走5000多元金手链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下渡综

海都讯 金饰店里来了一名奇怪的顾客,一会要买,一会却要换,一番折腾,店主晕头了。顾客则趁着店主刷卡时,将放在一旁的金饰偷走。17日晚,在福州仓山麦德龙超市里,经营黄金饰品店的陈先生到下渡派出所报警,称当晚有男子骗走店中的一条黄金手链。

按照陈先生的描述,这名男子年纪在30岁左右,1米60的身高,身材微胖。陈先生说,当晚8时许,男子进店后挑中了一条价值5350元的金手链,提出以旧换新。他同意,但要加工费。

接着,男子表示回家拿金饰。大约一个小时后,男子再次回到店中,带的金戒指等金饰品比要购买的手链少了3克。听说加上手工费,要补1500元左右,男子表示价格太贵,接着又离开了。但10多分钟后,该男子再次来到店里,表示要购买手链,并取出银行卡让陈先生刷卡。

“我当时将男子带来的金饰放在一旁的柜子上。”陈先生说,男子趁他刷卡的间隙,将带来的金饰以及要购买的金手链一并拿走了。等他刷完卡,整理物品时,才发现金饰不见了。“男子一共刷了1500元钱,却骗走了价值5000多元的金手链。”他赶忙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