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十一快递潮 突袭小区柴火间
小区绿地被铲 居民担心被停车
高空抛物不断 顾客被砸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空抛物不断 顾客被砸伤
仓山嘉园小区沿街拉面馆不堪其扰
 

N海都记者 张颖珍

海都讯“不是不明液体,就是卷成团的垃圾袋”,在福州仓山区嘉园小区开拉面馆的周先生向海都记者反映,长达一年的时间里,不断有楼上邻居高空抛物,严重的时候甚至砸伤顾客,让他有苦说不出。

周先生的拉面馆一到饭点就生意不断,但看到热闹的人群,他总会有点忧虑,担心又有哪个客人被楼上的脏水泼到,或是被垃圾甩一身污渍。周先生说,大约一年前,他发现楼上邻居有高空抛物的习惯,饭盒、垃圾袋都屡见不鲜,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一些不明液体。为此,店员们都尽量不站在店门前,就算要进出,也都从旁边的店门借道。

让周先生心有余悸的是上个月一天晚上,一位顾客在结账离开时被从天而降的垃圾袋砸到,脸颊刮破了近两厘米的口子,还出了血,周先生赶忙带顾客到隔壁诊所消毒治疗,并免了一顿饭钱,还赔礼道歉了半小时。顾客离开后,周先生第一时间向小区保安反映,在保安的陪同下,他到楼上逐户敲门,但只有两户邻居开门,并否认有高空抛物的行为。

嘉园小区物业处负责人黄主任告诉记者,此前已经接到周先生的多次反映,物业也想了很多法子,但这样的不道德行为还是屡禁不止。黄主任说,周先生的拉面馆所在的1号楼共5层,有10户人家都有沿街窗户,物业曾在楼道口粘贴了不下3次的温馨提示,提醒业主不要高空抛物,但总被人故意撕毁。黄主任说,如果周先生能确定是哪户业主家出的问题,物业可以上门协调沟通,如业主故伎重演,物业将把情况反映给警方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