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居民嫌麻烦 屡毁门禁
小区办跳蚤市场 娃娃摊主乐翻天
枯树上小树骑“肩”生
枫丹白鹭合唱团 幸福晚年“唱”着过
写诗抒怀求业主交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办跳蚤市场 娃娃摊主乐翻天

小区办跳蚤市场,乐坏了小朋友
 

N海都记者 高敏 文/图

海都讯 上周日,万科金域榕郡小区内举办了一场业主的跳蚤市场。有意思的是,摊主们大多是孩子,不少“小屁孩”卖闲置物品的水平真不错,其中7岁的小宸靠出售“旧货”得到了百余元。

“大家快来看,我的东西又好又实惠啊”,在现场,小宸的吆喝声最响。这个胖乎乎的男孩说,他在鼓楼实验小学上一年级。他把自己玩过的小汽车、书本、放大镜拿出来出售,小车1元、书本5元。等到跳蚤市场收摊,他说自己卖了110元钱,花2元钱买了瓶饮料。小宸的妈妈介绍,孩子以前并没有参加过这类活动,吆喝是从动画片《大耳朵图图》中学到的。

在现场,一半摊主都是“小屁孩”。张女士的女儿小芯带来许多书籍,还有她最喜欢的毛绒熊。心思细腻的小女孩为每件物品都贴了小纸条,上面写着:“这是我心爱的物品,你喜欢吗?”“这顶帽子给你们家儿子戴正好,送给你们吧。”不少居民在练摊中融洽了邻里关系,结识了新朋友。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小蒋说,这是小区举行的首届跳蚤市场,“我们打算每隔一段时间就办一次,将其打造成社区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