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龄单身男女相亲 周日专场最靠谱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直击雅思口语评分标准 一招搞定雅思考官
新生儿护理误区多这堂课能帮到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直击雅思口语评分标准 一招搞定雅思考官
本周日下午3点,名师指导榕城考生如何获得雅思口语高分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很多雅思考生刚考完都觉得自己还行,考官问的问题都回答上来了。可是拿到分数后却傻眼了,远远比自己想象的分数要低,故百思不得其解。于是“5分老太”,“4.5分小帅哥”等这些神秘角色成为了很多同学安慰自己的借口。但福州新航道Goldie老师认为,并不是所有的同学都是“运气不好”,没能准确把握雅思考官的评分标准才是难获高分的关键。本期《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将邀请Goldie老师给雅思考生们做出详细指导。

发现薄弱点做到“知己” 

雅思考试中,雅思考生们都知道雅思口语的四大评分标准,即fluencyandcoherence(流利性和连贯性),vocabulary(词汇),gram⁃mar(语法),pronunciation(发音)。考生们在平时练习的时候往往都是以这四大评分标准来衡量自己的成绩的,但如何根据这四大评分标准进行有效备考呢?拥有多年雅思口语教学经验的Goldie老师对记者说道:“想要做到有效备考,必须做到‘知己知彼’。所谓‘知己’,即了解自己的强项和弱项,考生们不妨在备考时找一个合作伙伴,按照考试时间要求回答问题并录下对话内容,通过自己的录音发现口语表达中的问题,从而针对薄弱点进行针对性备考。”

避免徒劳做到“知彼”

而所谓“知彼”即知道考官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回答。考生们要学会使用native的表达方式展开自己的topic,并不是语速越快越流利,句子越复杂越好,词汇越高级得分越高。雅思口语是一场聊天式的考试,它要求考生自然流畅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而这个观点又必须围绕要求的某一个话题来展开。一个理想的成绩必须有丰富的内容和信息量来支撑,雅思考试大都是考日常国外生活常见的内容,这就要求考生多收集关于日常生活的词汇素材。“备考过程中需明确提升的方向,掌握正确的练习方法,才能帮助考生避免徒劳无功。”Goldie老师补充道。

本次活动共免费开放20个名额,雅思考生们请提前预约。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如何打动雅思口语考官”公开课

活动时间:11月30日15:00活动地点:东街92号旗汛口中福广场6层新航道学校

活动预约:拨打88079791 88079792

编辑“姓名+雅思口语”至15280622603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