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金饰报价 要取消加工费
闽赣旅行社互相输送游客
□简讯
前三季度 闽乡村游游客增长超三成
游客随地吐痰 可能被退团
我省首次引进油橄榄洋种苗
明明挂着特价 咋又按原价收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赣旅行社互相输送游客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自去年向莆铁路开通后,闽赣旅游往来人数激增50%以上,目前两地的旅行社正极力做大两地三小时旅游圈“蛋糕”。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福州旅行社在江西市场推出经福州赴台游旅游线路,而江西旅行社则在福州市场推出“游江西,看寻梦龙虎山演出”线路,吸引了两地游客往来。

据了解,11月19日起,南昌铁路局接连开行3趟九江至福州的“千人游台湾”旅游专列,将江西游客带到福州后,转乘巴士前往平潭,再从平潭搭乘游轮赴台湾;与此同时,随着江西“行进式”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的推出,福州旅行社也纷纷推出“游三清山、龙虎山,看寻梦龙虎山演出”的旅游线路。

据了解,由阳光媒体集团与龙虎山旅游集团公司共同打造的《寻梦龙虎山》演出,着重展现“千古名岳,道都仙山”的仙境风光,紧扣“神仙地,逍遥游”这一主题思想,是国内第一部“行进式”大型山水实景演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