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塔头路补植113棵小叶紫薇
路面塌大坑 还好跑得快
业主剥树皮后 贴检讨书道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塌大坑 还好跑得快
晋江一路口突然塌陷2米深坑,小车急刹悬空,两人从右车门逃出,1分多钟后,车完全翻进坑内
小车急刹车,悬在塌坑边缘(感谢读者供图)
昨日傍晚,小车被吊出坑
 

N海都记者 林天真/文 见习记者 夏鹏程/图

海都讯 开车时,小车左前部突然向下倾斜,前方路面塌陷出一个直径3米多、深3米的大坑来。昨日下午,在晋江晋新路与六源路交叉路口,40岁的四川人李先生和朋友南平人王先生遭遇惊魂一刻。

“还好我们跑得快啊!”在左侧车门无法打开的情况下,两人通过右车门惊险逃生。1分多钟后,车辆完全掉进坑内。该事件中幸无伤亡。对此,晋江市交通局说,今日将请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相关专家现场勘察,找出塌陷原因并修缮。

六源路目前正在改造,只剩南侧半幅路通行。傍晚,六源路全部封闭,大坑周边也都拉起了警戒线。记者看到,现场大坑直径约4米,深2米,一部小车翻个四脚朝天,斜在大坑中间。大坑处有个窨井,路面下方是钢筋混凝土的圆柱体,其中一侧,有个长1米、宽0.5米的破洞。大坑内的积水并不多。

司机李先生说,当时从六源路要左转去石狮,时速30公里左右。“突然间,感觉车轮过了一个坑一样,有点软,然后车就不会走了,像被石头挡住。

马上车左前侧就往下倾斜,我急忙刹车。”他说,一看才发现车前方“嘭”的一声塌陷出一个深坑,车就悬在半空。

“我不敢往后退,也不敢再操作车,动都不敢动,都有点吓蒙了,不知道怎么办好。”李先生说。

“我马上反应过来,打开右边车门下车,并喊他下车。”王先生说,因车身倾斜,左侧车门打不开。

“要不是他叫我,我可能没反应过来,就掉下去了。”李先生激动地说,他们都不敢拿车上东西,迅速下了车。“下车后,只见车一点一点往下掉,不到两分钟,最后整个向左翻,掉进坑里去了。还好我们跑得快啊!”李先生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