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大吉尼斯“嗨”翻天
你在城里数红灯 我在乡下数星星
早市旁小路 雨天坑洼难行
巧手老公 自制猪猪饼
行道树被蛀空 摇摇欲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巧手老公 自制猪猪饼

阿玲丈夫做的猪猪饼,被邻居点赞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海都讯 昨日,福州鼓楼区的阿玲,在小区QQ群里晒出自制饼干的照片,萌坏了邻居们。

昨日,阿玲告诉记者,好久没做饼干,手有点痒,前晚就决定做饼干。为了满足家人的不同口味,阿玲特意准备了原味、咖啡、抹茶三种口味。

准备工作晚上7点多开始,她先把面团做好,就叫丈夫来帮忙压模。没想到,丈夫回到房间里,忙活了十分钟后,递给阿玲一张图纸,纸上画了近30个猪猪图案,有“猪博士”、“猪学霸”、“猪学渣”等等,让阿玲“照着做”。阿玲觉得这些图案很复杂,做不来,责备老公“捣乱”。丈夫便自己动手做起来,还利用原味、咖啡、抹茶三种口味的不同颜色,做出了不同的造型。

还别说,当16个猪猪造型完成后,阿玲把这些造型和图纸对比,发现相似度高达99%,阿玲也忍不住夸丈夫手巧。就这样,一家人一直忙到晚上12点。

昨日,阿玲把饼干的照片发到小区QQ群,邻居们直呼可爱。阿玲说,自己一晚上压了几百块饼干,竟然被丈夫的16块猪猪饼抢了风头。

感谢一女士提供线索并供图,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