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药时你懂得分辨真假吗
年纪大了一定得白内障?
“五十肩”宜缓慢拉伸肩周炎则越拉越严重
糖尿病患者还要重视心理保健
首届榕城5K乐跑赛开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榕城5K乐跑赛开战
业余要有规律的运动时间
 

11月29日下午,由青运会福州执委会主办的“迎青运·康宝莱杯首届榕城5K乐跑赛”在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举办,200多名社会各界的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比赛,最终,一名福建师大的学子以17分38秒夺冠。

据了解,5K跑是目前很流行的一项健身方式,主要内容就是每天坚持跑5公里,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此外,比赛参与者还可以通过手机跑步软件,将自己的跑步记录保存下来,在微信或微博等社交平台上面晒出记录,并@三个小伙伴继续接受乐跑挑战。

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社会、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很难再有规律的运动时间。此次乐跑活动为青运会成功举办加油,为健康运动加油。同时也希望能唤醒人们对工作、生活之余必要健康运动的重视。近年来,康宝莱一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5K健康跑,目的是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教育和健身概念,普及运动与健康知识。到现在为止,全国已有上万人参与其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