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冬天特别怕冷膏方调理不错!
台湾美容医学会大陆临床基地落户福州
高大上滋补品终于亲民了 福建首家平价滋补品卖场盛大开业
生殖感染疾病常与艾滋病结伴?
武警福建总队医院举办“关爱中老年人健康”便民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大上滋补品终于亲民了 福建首家平价滋补品卖场盛大开业

 

冬季是滋补养生的大好时节,不少市民首选虫草、燕窝、鹿茸、人参等名贵药材,却因为价格高,货品质量难以分辨而举棋不定。昨日,福建首家滋补平价超市——福州宏医堂滋补平价超市开始试营业,让昂贵的滋补品走进寻常百姓家。种类齐全 价格从优亲民 据悉,宏医堂滋补平价超市占地面积近1000㎡,所售卖的滋补品种类齐全,小到枸杞大枣,大到虫草燕窝,应有尽有。且产品原产地采购直供,砍掉中间流通环节,保证了同等品质的产品在市面上价格最优惠,如西藏虫草低至99元/克,燕窝低至8.8元/克等。

名医护航高效滋补为让消费者滋补得更好,更有针对性,还特邀知名老中医坐诊,现场量身定制滋补方案;还有专业人员教你挑选滋补品的窍门和正确熬制滋补品的方法,让你补得高效妥当。专业机构五星级服务保障 卖场依托宏医堂国医馆强大的医疗背景,长期销售,售后服务完善,打造五星级服务保障,给消费者四项质量和价格承诺。为此,试营业期间面向全市征集100名质量价格监督员。

有意向的消费者赶快拨打报名热线4000-000-916报名;报名时间:12月1日至7日。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或官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