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允许、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
国办要求政府网站 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布信息
严查超速、酒驾、闯红灯
新闻道德委员会 试点工作效果明显
我国正研究传播立法首部新闻法或将诞生
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 两人重伤
南京首次举行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家祭活动
“无人驾驶”地铁将驶入北京
第三轮中央巡视全面启动 首次推出短信举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道德委员会 试点工作效果明显

 

N据新华社电

11月4日,江西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在南昌成立。至此,全国已成立新闻道德委员会的试点省市和机构已达16家。试点开展两年来,各试点省市和产业报行业报道德委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多方面探索新闻道德建设路径,推动全国新闻道德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2013年,河北、上海、浙江、山东、湖北5个省市作为首批试点,建立新闻道德委员会,取得积极成效。今年以来,第二批试点范围扩大至北京、黑龙江、福建等13省市,中国产业报协会也成立了产业报行业报新闻道德委员会,不断强化新闻道德委员会的作用。

作为首批试点的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核查督导工作逐步走入规范化,不仅对案例的核查定位更加精准,而且注重对相关案件的及时梳理和收集工作,为新闻工作者自我监督提供镜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