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周末海都推系列文化大餐
金池发新专辑《好好过》
揭秘《微孝盛开》福建众多主持人零片酬参演
不化妆,我是不出门的
三年三篇生日日记 孙杨从“忏悔”到“感恩”
近400名中国球迷 成西甲球队股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400名中国球迷 成西甲球队股东

 

N滇丽

海都讯 日前,来自中国的6位球迷股东(分别来自黑龙江、安徽、河南、江苏、浙江等地)在西班牙北部小镇埃瓦尔短短三天的逗留中,真切体会了“主人的待遇”,并带回了所有中国球迷的股权证书。昨天,埃瓦尔主席阿莱克斯·阿兰萨巴尔·明格斯接受记者邮件采访时表示,“感谢中国球迷对西甲做出的贡献。”

今年2月份,埃瓦尔俱乐部获悉必须缴纳170万欧元的参赛保证金(注册资本)才能征战西甲。而到5月份,他们只筹集到大约15万欧元。为了确保球迷才是球队真正的主人,埃瓦尔和俱乐部拒绝引入海外财团,让球队成为富翁的玩具。于是,众筹成了埃瓦尔自救的最后一根稻草。结果不到三个月,他们成功筹集到了198万欧元,来自48个国家超过8000人购买了埃瓦尔的股份。“从股东数量来看,西班牙肯定是排在第一位的,然后就是美国和中国,中国有近400人参与了众筹,大部分都是小股东,但感谢他们为俱乐部能够留在西甲贡献了重要的力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