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浓烟侵袭校园 学生自寻源头
闽A158H2冒黑烟 市民以为自燃
空地烧垃圾 惊动消防车
“无赖男”闹市拦车强行乞讨
应付卫生检查 依姆焚烧垃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赖男”闹市拦车强行乞讨
事发福州杨桥路西河公交车站,海都记者上前喝止,男子当即逃离
男子趴在商务车车头上强行乞讨
 

N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10点左右,福州杨桥路西河公交车站前,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将一辆商务车拦下,接着趴在车头,抓着该车雨刮器,向司机要钱,“给30元就放行。”该车司机被吓得不敢下车。事发时,海都记者恰好路过,当即下车喝止。看到记者拍照,该男子当即逃离。

事发时,海都报的新闻采访车刚好途经杨桥路,在经过西河公交车站时,记者发现,路面停着一辆黑色商务车,车前一名年轻男子的举动十分怪异:只见他咧着嘴,整个人趴在商务车的车头上,手里还抓着车前的雨刮器,不时摇晃着;而车上的两名男子则不敢下车。

看情况不对后,采访车当即靠边停下,记者准备下车了解情况。这时,路边有市民告诉记者,这个年轻人是在强行乞讨。记者见状,当即喝止该男子行为,在见到记者拍照后,该男子当即逃离现场。

看到记者后,商务车司机感谢记者及时伸援手,司机说,当时他们恰好行驶到这里,结果被这名男子拦下,该男子向他们索要30元钱,不然就不让他们离开。因为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们也不知道如何处理,只好停在现场。

对此,警方提醒,如若遭遇类似情况,市民可以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