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区域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侯低价牌不再吃香?
泰禾金尊府:狂销7亿冠顶东二环
启航·闽江1号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航·闽江1号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2014年11月29日,由福建启航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启航·闽江1号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启航·闽江1号占地面积近70亩,分为住宅用地与酒店用地,其中住宅总建约12万㎡,酒店总建近4万㎡。项目地处闽江上游沿岸,属福州荆溪新城发展核心片区,独享无遮拦一线江景资源,围绕项目还将规划建设200亩湿地公园,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景观生态资源。采用国际Artdeco建筑风格,除了自建的豪华星级酒店以及社区幼儿园配套,项目周边11万㎡ShoppingMall、永辉超市、5A甲级写字楼、国际院线、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依托区域周边完备配套以及便捷的交通环境,无论是日常生活、购物休闲、商务办公都将全面满足。

启航·闽江1号73~122m一线江景华宅认筹活动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3上一篇  
 
   
   
   
关闭